点云技术相关产学研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加入PCL中国点云技术相关产学研社区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768|回复: 0

点云骨骼提取(文章与源码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30 18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点云的骨骼提取在做形状分析时,对于提取整体结构时,是比较有用的一种手段。偶尔看到这篇文章,就记录下。
第一篇是2013年的一篇SIGGRAPH文章国内著名的可视计算中心搞的:
L1-Medial Skeleton of Point Cloud  看了文章,感觉很不错,还没时间试一试。大家谁试了可以反馈下,在vcc的网站上提供了源码http://vcc.siat.ac.cn/console/homepage/info?id=73
另外一篇也是比较著名的一个骨骼提取算法,Curve-skeleton Extraction from Incomplete Point Cloud。
https://github.com/ataiya/rosa
这两篇引用率都比较高。有空可以玩一玩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点云技术相关产学研社区 ( 陕ICP备13001629号 )

GMT+8, 2024-4-20 04:20 , Processed in 1.70642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