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云技术相关产学研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加入PCL中国点云技术相关产学研社区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538|回复: 0

Xtion 2 depth-sensing camera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6-24 09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sus' new Xtion 2 depth-sensing camera isn't a huge upgrade华硕这次发布的Xtion2并没有什么太多改进,深度分辨率没有改变。只是把RGB的分辨率提升了。并且价格还高266刀,也不知道谁会愿意买。从我的理解可以看出,xtion pro live等不是停产了吗,不过还是有人在买。

华硕重新包装下,再生产类似的东东,再销售而已吧,主要是为了避免和苹果收购的primesense之间老合作关系的影响吧。
https://www.theverge.com/circuit ... -price-availability
https://www.asus.com/3D-Sensor/Xtion-2/HelpDesk_Download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点云技术相关产学研社区 ( 陕ICP备13001629号 )

GMT+8, 2024-4-27 01:44 , Processed in 3.35236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